关于推选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了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全省开展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推选展示活动,并将评选出来的优秀成果推荐参加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现将《关于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
    报送材料要求:
    1.《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湖南省评审用)2份和《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荐表》(全国评审用)1份。
    2.成果文字说明材料,分2类上报,一类为湖南省评审用,材料中不得出现学校名称等妨碍专家公正评审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另一类为全国评审用,不作其他要求。湖南省评审用4份,全国评审用1份。
    3.有关附件材料2份。
    4.《申报表》、《推荐表》、成果文字说明材料、有关附件材料纸质版于11月16日前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307室,电子版(大小不超过8M)发送至779377176@qq.com,邮件标题注明“联系人姓名+吉首大学2016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明英  ,联系电话:0743-8564834。
 
 
附件(见新闻网信息公告栏):
1. 关于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 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3. 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专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普法考试网上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