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迎接贯彻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十月革命’100周年征文竞赛”获奖作品的决定

添加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文章来源: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吉宣发〔201710


关于表彰“迎接贯彻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十月

革命’100周年征文竞赛”获奖作品的决定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17日是俄国“十月革命”100周年纪念日。十月革命开辟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革命是十月革命所开始的世界无产阶级社会主义革命的一个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开创和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十月革命”100周年,深刻认识十月革命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激发全校师生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特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大学生的征文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撰写稿件,共收到学生作品7685件,各单位按要求初评推荐1537件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复评。在此基础上,由评审专家组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程序,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现对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始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示范引领者,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吉首大学迎接贯彻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十月革命”100周年征文获奖作品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226

上一条:大学生:做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烎起来! 下一条:关于及时更新各学院各部门网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