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校歌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举行校歌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委员会关于举办“拥抱新时代唱响校园好声音”——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举行校歌故事征文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以校歌为载体,展现新时代奋发向上的校园新风貌、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以浓厚的思想氛围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

   二、征文内容

   以师生为主体,重点畅谈对校歌的认识与体会,或者讲述与校歌有关的故事。紧扣校歌主题、思想深刻,观点新颖,文风朴实,体现原创性、故事性、画面感,体载不限,字数不超过4000字。

   三、有关要求

   此次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践行“立人教育”,构建“大思政”格局的实际行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各单位要充分发掘校歌背后的故事,探究深层次的校园历史、校园文化、校园精神,制作出有思想、有内涵、有表现力的参赛作品。

   学校将从参赛稿件中,择优2-3篇参与省级评审。

   四、报送稿件要求

   1.文稿纸质版一式2份、请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教工活动中心307室)

   2.电子版请发党委宣传部邮箱jsdxxcb@163.com

3.截止时间:2018525

4.联系人:孙明英老师; 联系电话:0743-8564834

                    党委宣传部

                                      201851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校级系列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做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烎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