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吉首大学十佳记者、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播音员、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老师的表彰决定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表彰吉首大学十佳记者、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

播音员、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老师的表彰决定

2017-2018学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方针政策,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极大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热爱新闻事业、勇于创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许乐清等10名同学特授予“十佳记者”荣誉称号、对刘攀庆等60名同学授予“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对王丽丽26名同学授予“优秀学生播音员”荣誉、对李端生等45名老师授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对李娜75名同学授予“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希望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讲好吉大故事,传播吉大声音,更加勤勉工作,为我们吉大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中共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案例、专著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学法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