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提供优质慕课资源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1日上线以来,收到广大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成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的重要载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门开辟了“慕课”板块,推介各高校优质精品课程。目前平台已聚合了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大量优质学习资源。

     为扩大湖南高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湖南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请各二级党组织在“2018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2018年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和“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展示活动”获一、二等奖课程(《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中遴选优质课程,在把关内容和解决版权后,报送学校宣传部,由宣传部统一向省教育厅推荐。

     相关优质慕课(MP4格式,4G以内)请在5月8日前,以U盘形式送至宣传部303办公室。联系人:李兰,13974316393。                        

                                                                                                          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思想政治工作项目与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2019)2号关于报送新闻稿件或新闻线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