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金猴奋起”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添加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红网张家界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12月30日晚,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金猴奋起”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市级领导及老同志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胡志文、刘曙华、佘高琪、罗长江、王绯与广大市民、师生一同观看文艺晚会。

  在阵阵掌声中,鼓舞《鼓舞飞扬》拉开了此次文艺晚会的序幕,晚会以“健美操、舞蹈、相声、二胡独奏、土家族打溜子”等节目组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让观众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整场晚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文艺表演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为大家送上了愉快的审美享受。

  “我觉得这次晚会挺有趣,节目特别新颖,无论从视觉、听觉上都给人愉悦的享受,也充分展现了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李同学告诉记者。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今晚的节目太精彩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相信学校今后会越来越好。”当地市民表示。

  原文网址:http://news.sina.com.cn/o/2015-12-31/doc-ifxneept3447320.shtml

上一条:张家界在线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情系耄耋.爱迎元旦”活动 下一条:搜狐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金猴奋起”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