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

 

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

   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审批,确定《“立人”素质教育的实践推广》等3个项目(名单见附件1)为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项目,《“凤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辅导员团队》等2个项目(名单见附件2)为2015年度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吉首大学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名单见附件3)为2015年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立项项目,《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及实践调研--以吉首大学为例》等15个项目(名单见附件4)为2015年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

   请各项目组围绕项目建设目标,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实施,努力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

 

附件:1、2015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立项项目

     2、2015年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立项项目

     3、2015年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立项项目

     4、2015年大学生德育实践立项项目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