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经广大教师自愿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委员会用申报活页匿名评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审批,确定《世界大学城“云空间”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有效运用研究》等17个项目(名单见附件)为我校2015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

   请各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目标,按照课题验收要求,大力推进课题建设和研究。课题成果公开发表时需注明资助课题类别及编号。课题组所在单位要对课题研究加强指导,保障条件,跟踪管理。希望全体课题成员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搞好课题研究与实践,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吉首大学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表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