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30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

关于表彰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近年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勤奋工作、创先争优,为全校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加强我校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评选与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等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一党总支部等6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制药工程班等10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班级、王江生等20名党务工作者、王飞霞等61名优秀共产党员、李景军等20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与时俱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更加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吉首大学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

                         2015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相关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