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治理与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宋林凤 魏嫣然     点击:[]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凤凰楼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治理与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我校在家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宋林凤摄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基本情况、检视问题整改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治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整治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座谈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推进专项治理与问题整改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有机衔接,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按照“两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坚决完成专项整治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