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毕业季寄语征集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营造2020届毕业生文明、和谐、健康的离校氛围,更好地维系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寄托,现决定开展2020年毕业季寄语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本要求

1、素材形式:以文本格式呈现,可用WPS或WORD格式。

2、寄语内容:

(1)学校教职工: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赠言、感言等,要求语句表达得当,情感真挚感人,内容积极向上;每条寄语落款请注明领导、老师的职务或身份。如XX院长;XX班主任、XX课专业教师等。

(2)2020年毕业生临别感言。每条寄语落款请注明学生的单位。如XX院XX班+姓名等。

3、数量要求:每个学院学校教职工寄语和毕业生临别感言各提供10条,每条字数控制在100以内。

二、视频素材要求

1.素材形式:包括照片、视频形式。

2.数量:10张/院。

3.格式质量:必须是照片原图,高清明亮,每张照片大小必须在1M以上。照片素材应大小在1920像素宽或者1080像素高以上,比例不限,图片分辨率为72,为JPG格式。

4.视频要求:高清,画质达到1080P,画面比率为16:9,MP4格式。尽量上报较好的视频素材,没有可以不报。
   5.内容: 尽可能地体现本院专业特色和学院文化、人才培养的过程。可包含迎新、军训、元旦晚会、班级团学活动等照片或视频,最好是有校领导、老师参加的活动照片。对象应包含所有在校本科、专科、研究生等,要求积极向上,展现校园生活的特色。

6.照片备注要求:序号+年级和班级名称+照片描述。如:照片1:2016级工商管理班“记得那年一起拼搏的模样”,照片2:2016级会计学1班“技能比拼让我们一起实践历练”......

三、上交方式及要求

1、上交方式:毕业寄语、视频以院系为单位上交,文件重命名为“XX学院毕业寄语/视频+负责人姓名+电话”;并于6月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jsdxxcb@163.com,联系人:宋林凤,联系电话:0743-8677808/62373。

2、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由于时间紧迫,务必请学院严格审核把关,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寄语的素材必须全部交由学院党委审核后再上交。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二级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