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首大学庆祝第22个记者节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吉大故事,发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亮丽风采,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吉首大学庆祝第22个记者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读懂百年党史 记录时代故事

二、活动内容

   (一)“学新闻·锋芒执笔”新闻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

   (二)“讲新闻·探索故事”新闻故事分享比赛;

   (三)“悟新闻·聚焦榜样”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三、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7-11月7日

四、活动组织

1.主办单位: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协办单位: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3.承办单位: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五、活动要求

(一)注重培训实效,营造良好氛围。各学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不断激励新闻宣传工作者为讲好吉大故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二)做好成果展示,深化活动成效。及时做好材料收集与活动总结工作,通过成果展示、报告会、交流分享会等形式,深化实践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三)选树先进典型,表彰先锋模范。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推荐,并按照文件要求提交材料,各学院对推选的先进典型要及时宣传报道,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


附件:

1.“学新闻·锋芒执笔”新闻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方案

2.“讲新闻·探索故事”新闻故事分享比赛方案

3.“悟新闻·聚焦榜样”2020—2021学年吉首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方案

4. 相关表格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 年 10月 26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0-2021学年吉首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