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2〕9号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报道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会议精神,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报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安排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期间,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做好实况集中收听收看工作,重点收看和学习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确保全员参加。

二、收看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落实。

(二)结合实际,深入学习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下发的通知精神,要求把“第一时间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各二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三)做好统计,报送情况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收看时间和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个党员,认真做好收看情况的统计和登记,及时将收看情况(包括现场照片)纸质文档报送党委宣传部综合科(凤凰楼111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jsdxxcb@163.com;联系人:苏卫平;联系电话:13787938566

(四)鉴于当前湘西州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各二级党组织在组织收看过程中,要严格落实湘西州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2〕10号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庆祝第23个记者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字〔2022〕8号 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