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3〕2号 关于报送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为全面、准确掌握各二级党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推动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根据《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吉首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的通知》(吉大党办发〔2022〕8号)要求,现就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报送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学习情况总结。要求2000字以内。

    (二)学习情况汇总表。表格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

    2023年3月10日(周五)下午下班前。

    三、报送方式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材料,请以党委(总支)为单位,电子邮件发送至宣传部邮箱:jsdxxcb@163.com.纸质文档报送至指定地点。

    (一)吉首校区:党委宣传部理论科(凤凰楼二楼宣传部理论科)。

    (二)张家界校区:校区办公室106室。

   

    附件:xx党委(总支)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总表

 

 

                       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3〕3号关于申报2023年“芙蓉计划”——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字〔2022〕12号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吉首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心中有梦想 镜头有力量”——遇见最美吉大图文比赛活动优胜者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