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申洁雯、朱文俊     点击:[]

10月10日下午,资环学院于8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会人员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忠,院长谭敦炎,执行院长彭清忠,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副院长周强及各党支部书记。

图为  学习现场

会上,周华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随后,他说到,希望大家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并指出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周华忠强调,希望通过学习和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