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白晋湘一行检查第七次党代会准备工作

时间:    2021年01月17日 11:16      作者:易培    点击量:

本网讯(易培)为确保我校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召开,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校领导黎奇升、龙先琼、王艳、刘启定与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各组负责人来到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检查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



图为检查现场


白晋湘一行先后检查了主会场临时医疗隔离点、体温检测点和会场布置,就参会人员的确定、开场视频与音乐、主持词的校对等环节向筹备工作组各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与了解,白晋湘要求各组一定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演练彩排,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会场消杀和疫情防控,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