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我校“清廉吉大 你我同行”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暨“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征程”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田丽瑶 见习通讯员 段欢玲 黄倍佳 张国蓉 张雯)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面打造“清廉吉大”,11月30日晚,我校于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办“清廉吉大 你我同行”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暨“青春心向党 追梦新征程”朗诵大赛。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精彩的朗诵比赛现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洪雄,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纪委监察专员办副主任胡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映,组织部副部长周琴,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莅临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学生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营造校园清风正气的廉洁氛围。此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代表学院参赛,其中5支来自张家界校区的队伍以视频的方式参赛。


活动开始,罗惠缙致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情绪、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还设置了现场党史知识抢答的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荣获二等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新闻速递】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新闻速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