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吉首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4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石娟 郭晨程 邹玉平)12月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和校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学习。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主持会议。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我校72岁退休老教师石维海以“一份决议,两个确立,三大意义,四大认同,五种能力”为线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分享。


姜又春用“信念坚定,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声情并茂”16个字,对石维海老师的辅导报告进行点评。他强调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要性,指出《决议》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理论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指明了方向,要求参加学习的老师都要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握好历史发展方向,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姜又春还就学校统战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问题与党外知识分子进行了广泛交流。

(审核责任人:石红梅)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廖志坤一行赴吉首市调研并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下一条:【新闻速递】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