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全省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营造全民禁毒氛围,省禁毒委员会决定于11月20日至12月12日开展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为确保该项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是答题王”活动是全省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个重要举措,已经连续举办三届。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4日举行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初赛,要求本年度在如法网进行学习和考试的教职工参加。(参赛人员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禁毒活动”菜单-“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注册报名(填写姓名、选择省直及吉首大学、填写手机号码等信息),即可参加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坚定基础。请各二级单位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加。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0〕17号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重点)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