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0〕18号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开展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报告会、座谈交流、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将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以全会精神指导学校工作,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首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2020年第七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摘编)已上传至宣传部网站“理论园地”,请各二级党组织下载学习。

 

 

                                                             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与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