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1〕5号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吉首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讲新闻·探索故事”新闻故事分享比赛活动优胜者的决定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

2020-2021学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方针政策,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热爱新闻事业、勇于创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新闻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20名“优秀学生记者”、20名“优秀学生编辑”、11名“优秀播音员”、62名“优秀通讯员”、14名“外宣先进个人”和2021年吉首大学庆祝第22个记者节活动之“讲新闻·探索故事”新闻故事分享比赛活动中的9名优胜者,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更加勤勉工作,讲好吉大故事,传播吉大声音,展示吉大形象,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1. 吉大宣字〔2021〕5号表彰文件

2. 吉首大学2020-2021学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3. 吉首大学2021年“讲新闻·探索故事”新闻故事分享比赛优胜者名单。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明宪法担使命”知识竞赛暨吉首大学“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2021学年吉首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