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4〕2号 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30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4年“芙蓉计划”——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评选。

一、项目类型

1.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

2.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二、申报数量

1.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我校可推荐3项。申报类型和身份均不得重复。

2.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我校可推荐4项。

3.立项校级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若干。

申报要求详情见附件1-2。

三、报送要求

1.材料要求。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每一个具体项目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申报材料电子版以“项目类型+申报人姓名”命名后发送至宣传部邮箱:jsdxxcb@163.com。

2.报送时间。相关申报材料请于2024年3月20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凤凰楼二楼)。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将上报省里。

联系人:闫慧远;联系电话:13762118691。

 

附件:1.《关于申报2024年“芙蓉计划”——高校优秀思想 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

      2.《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吉首大学科研管理处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4年1月30日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4〕3号《关于开展“青春视域秀中国 校园文化育新人”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字〔2024〕1号关于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