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4〕1号关于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价值、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大赛时间为202312月至20245月,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等各类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大赛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赛事安排见附件《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实施方案》。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扎实开展公益广告赛事宣传。要积极组织大学生创作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真实感人且贴近生活的公益广告作品。党委宣传部将通过校园LED屏、广播、网站、吉首大学报和吉首大学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对我校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为大赛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1.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实施方案     

2.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章程

3.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

 4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5.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承诺书

    6.  参赛材料提交须知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4119日 

 

  • 附件【附件1-6.docx】已下载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4〕2号 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字〔2023〕41号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