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

 

关于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

   经广大教师自愿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匿名评审,报主管校领导审批,确定《多元文化背景下大学生公民意识教育研究》等12项课题为2014年校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名单见附件)。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方法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4项课题推荐参加省社科基金项目和厅级项目评审,《大学生军训“以老训新”模式的育人功能研究》1项课题参加厅级保卫工作项目评审。

   请各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目标,按照课题研究要求,认真组织研究。课题组所在单位要对课题研究加强领导,保障条件,跟踪管理。

课题成果公开发表时需注明资助课题类别及编号,发表刊物必须为中国知网上可查询刊物,在增刊、非法刊物发表的不能结项。相关结题材料表格请到党委宣传部网页下载。

   希望全体课题成员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搞好课题研究与实践,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吉首大学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