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14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

 

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

   经广大师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各单位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审定,确定《“新翼”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为2014年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并推荐参加省级项目评审。确定《“师生心语”——基于公共微信平台的高校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为2014年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并推荐参加省级项目评审。确定《湘西农村党员教育的现状调查——以吉首市寨阳乡为例》等7个项目(名单见附件)为2014年学校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其中《腊尔山支教基地支教活动的有效实施》等4个项目推荐参加省级项目评审。

   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期不超过1年,优秀辅导员团队项目建设期为1—3年,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实施时间为1年。

   希望全体项目成员按计划认真搞好德育实践工作,各位指导老师进一步加强指导,确保实践成效。

 

附件:吉首大学2014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

立项项目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