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作者:魏嫣然 孙立青     点击:[]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办、纪委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部署会上,李景军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此次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与会领导老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补充。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二是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不断修改完善实施方案;三是要求全校各单位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并不断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经验,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 吉首大学:奔赴红军长征出发地 深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