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平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到学校老年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管理与文化建设、离退休工作制度建设、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福利待遇、办公和文化娱乐活动场所建设等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钟海平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特别是老同志们离退休后仍然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优势作用,自觉维护学校建设发展稳定的大局献智出力,难能可贵。他强调,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飞速发展,办学层次和水平显著提升,但也面临人才引进、稳定难和办学经费短缺等实际困难,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理解和支持。他表态,就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分类施策,积极整改落实,能马上整改的坚决整改到位,暂时有困难的将及时与老同志们沟通,逐步逐项整改,力争让大家满意。

上一条:罗金铭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