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金铭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黄华英     点击:[]

10月12日晚上,副校长罗金铭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104教室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回顾美国社会体验,坚定中国四个自信”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该院党政领导尹祝寿、李超、钟洪波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张家界校区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图为报告会现场

  罗金铭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自己十多年前在美国的见闻和体验;并从十多年来中美经济、社会发展的此消彼涨,以及中美文化观价值观的对比中,分享了自己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实实在在的数据。整场辅导报告从一个新的维度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师生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当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和民族预科学生身上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

上一条:黎奇升为财务处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钟海平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