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深入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关心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督查组组长赵鹤平带领第一指导督查小组全体成员,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督查组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道文的汇报后,按照“查、问、访、谈、评”的程序,对学院党委和所属4个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系统、细致的检查与精心指导。

赵鹤平一行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学院能够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规定动作很到位,全院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主题教育+学科建设、主题教育+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文化建设、主题教育+志愿服务、主题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特色鲜明。

为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继续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赵鹤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加强对问题清单的整改力度;二是要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尤其是与翻译硕士评估、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各类材料的梳理、规范、整改、归档和经验总结、成果推广工作。

上一条:张家界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着力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廖志坤一行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