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刘洁 王一苇 贺颖惠     点击:[]

12月2日上午,张家界校区于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卜爱华及各学院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兰芳主持。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各学院书记依次汇报了主题教育在本院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进一步提出问题和建议。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二级党组织和所辖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专题党课、调研报告等方面,各学院积极探索新模式,如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使师生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党课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使内容新颖摆脱模式化模板化;开展“主题教育+”党员紧密联系师生、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其责任感、服务大众意识,全面推进主题教育。

卜爱华在发言中表示,尽管绝大多数单位和个人都完成了主题教育方案中安排的工作,基本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但过程中存在的开展不平衡、学习时间紧张等问题仍亟待解决。

黄昕作总结讲话。他对指导督查组与各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各学院在校区发展战略、民生诉求、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狠抓思想认识不松懈、狠抓理论学习不松弛、狠抓整改落实不松手、狠抓党建工作不松劲四点要求。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深入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