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作者:孙立青 魏嫣然 邹继磊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介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学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黄昕副校长主持会议   孙立青摄

白晋湘讲话。他指出,在湖南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校党委班子精心组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比较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党政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剖析原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对党、对学校、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积极整改。他表示,通过会议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白晋湘强调,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战略思维的能力、综合决策的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劲头,积极应对制约学校发展的各种难点问题;不断加强整改落实,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他提出五项重点要做好的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要严格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要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一同秉承“平民大学”办学理念,坚持“文化立校、学科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坚持“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出大贡献”的办学定位,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吉大篇章。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