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宋林凤 邹继磊 邹钰婷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白晋湘,纪委书记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黄昕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宋林凤摄

 

图为黄昕副校长主持会议   宋林凤摄

鲁荣波就我校主题教育整治整改还没到位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整治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整改的目标和要求。

 

图为鲁荣波委员作通报   宋林凤摄

赵鹤平就整治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打起精神,克服疲劳情绪;二要完善整改方案,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图为赵鹤平书记讲话   宋林凤摄

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最终要看我们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得如何,整改是否到位,群众是否满意。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问题的整改工作,要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坚决防止虚假整改、纸上整改。他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抓紧落实、注重实效,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明确阶段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按照“两个百分之百”的目标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向师生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图为白晋湘书记作总结讲话   宋林凤摄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吉首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