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黄华英     点击:[]

10月10日-12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计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院长尹祝寿、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以及特邀组织员肖廷飞,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华英等相关人员在大田湾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先后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围绕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安全维稳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教师专题调研座谈会和学生专题调研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由李超主持。

图为  教师座谈会会议现场

首先,李超就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就调研主题内容积极发言,帮助学院问诊把脉,使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聚焦师生关切的主要问题,对照师生的具体期待,做到有的放矢,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积极开展专项整改,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学生代表纷纷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工会工作、党建工作、师生服务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十分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超和尹祝寿对大家积极反映问题和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尽快把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门梳理和研究,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对立马能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长远问题将纳入学院的建设发展规划中,对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问题也会积极向学校进行汇报争取支持。

图为  李超书记、尹祝寿院长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除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外,学院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开展了专题问卷调查,组织学院领导开展听课活动以及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等。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