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谭佳文     点击:[]

11月29日上午,资环学院于8207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协调会。院党委书记周华忠,执行院长彭清忠,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副院长田向荣及资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华忠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周华忠讲到:本次会议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务必取得实效。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所涉及的要点做了一一讲解。随后,王永强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掏心见胆、动真碰硬,坚持真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本次会议为各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剖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的症结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法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支部和张家界学院支部联合开展民宿调研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