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法管学院供稿     点击:[]

12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法管学院党委成员在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钟海平到会指导。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就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彭献忠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根据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从学院领导班子收获的实效、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做检视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以整风的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彼此提出了诚挚而中肯的批评意见。

钟海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很充分,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体现在: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出实招,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紧扣主题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按中央、学校要求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通过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从而推动学院工作更好的发展。

彭献忠最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仰、查找差距、整改落实、廉洁自律,共同谱写法管学院的奋进之笔!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预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