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会统战部长鲁荣波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张生强来院指导。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长杨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参加会议,院长助理李宗寿党委委员高静波及院办公室潘金凤列席会议。会议由黄生祥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黄生祥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汇报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逐一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汇报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并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生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他说,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整改到位。同时提出建议说,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方面,他希望剖析问题更深刻些,相互批评更深入些,红脸出汗才更有效果。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更有成效。

鲁荣波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问题准确、彻底,相互批评真诚、深刻,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院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务实和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高效。

鲁荣波还就如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抓好党建,充分发挥党委在全院全局的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四是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精神,抓好学科建设、双万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教育管理、安全教育及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全面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鲁荣波强调说,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做好规划,力争多创造新成果。

黄生祥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将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打造积极向上、开拓、务实、创新的新兴学院。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