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作者:温志波     点击:[]

12月1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实验剧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戴林富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主持。


图为  戴林富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宣讲

戴林富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首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基本内容向全院师生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戴林富教授的精彩宣讲,学院师生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使全院师生能更好的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昆在总结中提出: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全院党员师生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