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教务处 尹小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党员活动中心创业园301组织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的宣讲人为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庹清,教务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图为   宣讲活动现场

庹清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他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开始,讲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整个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透彻、深刻严谨,对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教务处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庹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教务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对于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