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争先创优映党辉"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药学院供稿)7月1日晚上,吉首大学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争先创优映辉"表彰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副院长李先辉、副院长张朝晖、学工办主任彭俊、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俊主持。


AB37E

图为参会师生奏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江生带领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先辉宣读《中国共产党吉首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争先创优映党辉"活动的表彰决定》。学院表彰了一批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积极实践、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记者。表彰了学院“学百年党史讲医药故事”大赛的获奖团队、优秀组织班级。还表彰了在学院院徽、院训征集活动中获奖的个人。


图为王江生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获奖代表符智善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光荣和身上肩负的使命,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自己的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大势,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青春贡献。


      王江生作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把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好、传承好;二是要求同学们践行校训和院训,为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的“三型学院”和“勤学习、勤研究、勤实践”的“三勤学生”而努力奋斗;三是要求同学们为药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发展积极作为,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为全体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院部动态】我校美术学院借建党百年主题非遗竹编文创向党献礼 下一条:【院部动态】药学院“学百年党史 讲医药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