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离退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文章来源: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离退处)离退休工作处于7月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处党委书记伍孝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处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伍孝成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全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学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离退休党的建设,始终紧扣中心大局服务事业发展,精准精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提供服务保障,努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


      (审核责任人:伍孝成)

上一条:【院部动态】离退处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部动态】我校美术学院借建党百年主题非遗竹编文创向党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