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洪雄、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吴岳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建设等主题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李洪雄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班子建设、党支部设置、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举措、困难及其请求等方面的具体汇报。


      罗惠缙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中办最新文件精神,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黎奇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定要从学校大局出发,从政治高度出发,全校上下共同加强学院建设。对于具体工作,黎奇升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自身设置;二是进一步激发活力,把握时代要求,抢抓政策机遇;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谋事创业。他还要求学院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育硕士学科思政方向的评估工作。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上一条:【新闻速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带队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