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带队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本网讯(本网综合)11月10日-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率学工部、团委、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张家界校区,就学生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展开走访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10日上午,王艳组织校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及校区学工、团委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她高度肯定了学工战线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学工人”精神,针对重点时段、阵地、人群不松懈,强调要守好安全底线。


10日下午开始,王艳一行深入校区6个学院和第四总支开展了一天半的走访调研,听取了各单位对学生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及意见建议。就如何推进学生工作,王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推进信息化建设;二是要推进规范化管理;三是要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四是要推进方式方法创新。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王艳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按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校领导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新闻速递】我校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