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4月27日-5月8日开展吉首大学“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初赛,各单位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参赛须知

  一、初赛视频由各学院、各单位自行录制,视频格式为MP4,720P,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如是使用手机录制,请横屏录制;经评选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的视频由学校统筹重新录制。

  二、请各单位将录制好的视频510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jsdxxcb@163.com党委宣传部510-11日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推荐一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相关问题请咨询党委宣传部理论科闫慧远老师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系统请分别至少组织3-5名教师参与初赛;其他各学院根据情况和教师意愿,可组织1名教师参与初赛;各职能部门教师如有意愿可自行报名参加初赛。

  四、参加微宣讲初赛的老师要求是在职人员,中共党员,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和不当言行,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流利。

  五、微宣讲内容与比赛要求等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的通知》的附件。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