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宣字〔2023〕41号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政治执行力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的具体体现和实际检验,是政治能力建设的根本和归宿。为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提高担当履职的能力,校党委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如何提升领导干部政治执行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下午2点30分开始。

二、学习地点

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

三、参学人员

1.全体校党政领导;

2.吉首校区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张家界校区同步视频学习。

四、参学要求

1.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原因不能参学者,须按程序报批,事前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2.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学习期间,手机须处于关机或者静音状态。

3.使用主题教育专用笔记本,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4.请参学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3年12月26日

 

上一条:吉大宣字〔2024〕1号关于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吉大宣字〔2023〕40号关于组织开展“讲好校园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