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作者:指导督查组 陆升合      点击:[]

为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9月17日上午,我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查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组长赵鹤平主持会议,指导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在我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吉首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查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鹤平要求,指导督查组成员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指导督查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指导督查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指导督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升指导督查的本领。三要踏实履责,确保成效。做到严格把关,确保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重点不遗漏、方向不走偏;严督实查,确保学校方案落实;注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与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