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孙立青     点击:[]

1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湖南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组员全备和屈啸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白晋湘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宋建民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梳理检视问题;三是要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将问题及其根源讲清说透。

会上,白晋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要求对照检查,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建民同志进行点评。他认为,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成效扎实,令人感受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认识,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要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白晋湘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他感谢宋建民组长对民主生活会作出的中肯点评和对学校党委工作、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的要求。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战略思维的能力、综合决策的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劲头,积极应对制约学校发展的各种难点问题;不断加强整改落实,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吉首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张家界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