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吉首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作者:宋林凤      点击:[]

12月2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一行来吉首大学检查主题教育工作,检查工作从听汇报、看材料两个方面展开。汇报会在凤凰楼二会议进行,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带领所有在家党政领导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宋建民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指导组成员全备、李伶现场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档案材料,重点了解了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专项整治及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

  宋建民作总结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紧紧围绕“五个更加注重”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跟进学习上,坚持校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充分发挥了以上率下作用;在贯彻落实整治整改中取得实效;如期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高;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执行到位,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巩固学校主题教育成果,他提出三点要求:对于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向群众承诺的问题,要驰而不息抓好整改,力争整改率达到百分之百;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旗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完善工作制度,为民服务解难题;要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

 

图为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讲话

  查阅资料结束后,反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上,巡回指导组成员全备通报了吉首大学主题教育材料检查情况。

  白晋湘在表态发言中对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对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将不辜负巡回指导组的殷切期望,认真贯穿落实指导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按照“五个更加注重”要求,积极落实整治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