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关工委“三全”育人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沈言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石维贵老师、张和宇老师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熊文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世洪、院关工委秘书长朱姗姗、院团总支书记任志君在工程实训大楼A421小会议室汇报了学院工作。

 

图为 校关工委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熊文斌代表学院汇报了一年来关工委的工作。一年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特别重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工作,充分发挥院关工委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具体体现在用心讲好了“五个故事”:用心讲好思想提升故事,主题教育有重点;用心讲好立志成才故事,学风建设出实招;用心讲好学院发展故事,尽职尽责敢担当;用心讲好奉献社会故事,志愿服务有拓展;用心讲好真情关爱故事,阳光辅导创品牌。

石维贵、张和宇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细致询问了相关内容,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汇报会后,校关工委两位老师还实地查看了学院阳光特色成长辅导室。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饮水思源 砥砺前行——民盟吉首大学第三支部赴洪家关镇参观学习 下一条:预科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示范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