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教务处 尹小兰     点击:[]

12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黎奇升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务处支部书记庹清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


图为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前,庹清对《吉首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在教务处党支部群里进行了转发,并对会议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教务处党员同志们按文件要求进行准备。黎奇升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中,庹清首先进行了检视剖析材料发言,随后参会的所有人员先后一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黎奇升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态度认真,气氛严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不够,辣味可以更重些。同时,黎奇升对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哲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习近平关于教育的论述,学习教育教学管理相关理论。二要明确目标与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性思维能力;三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政策执行水平;五要持续把整改落实抓到位。

会议最后,教务处党支部就各位同志在2019年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将评议结果在教务处党支部群里进行了公示。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软件、旅游学院和机关四总支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