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向仁燕 张宇峰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7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院办8305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景军老师为学院师生进行宣讲。与会人员有资环学院院长谭敦炎,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及部分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景军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他还提及如果想在中美博弈中获胜,我们就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最后,李景军鼓励党员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信在本次会议后,资环学院党员们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的前提下,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白敏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软件、旅游学院和机关四总支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